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6月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9:15曲先生:莲花盈翠里8号楼前面有一棵大树,树上有一只鸟,不管白天晚上都在叫,叫声就像小孩的哭声一样。特别是凌晨四五点的时候叫得特别厉害,我们这里都是住高楼的,但还是被吵得不能睡觉。我们也不好把它抓下来,想问问看有什么办法把它轰走。

  小车和公交车追尾相撞

  肇事的横穿自行车依旧慢悠悠

  9:28杨小姐:今天早上我妹夫载我妹妹到厦门上班,车开到从集美要上厦门大桥的地方时,一个骑自行车横穿马路的人在马路上晃悠晃悠的。我妹夫很早就按喇叭了,他还是不理不睬的,后来我妹夫只好紧急刹车,后面公交车就撞到了我妹夫的车。这个骑自行车的人好像没什么事似的,慢慢悠悠地走了。我妹夫因为紧急刹车造成了交通事故。我觉得是不是要找这个骑车的人来负责?

  我想提醒大家,处理事故一定要把车门都关好了

  9:37赵小姐:我开车在莲前路段和别人追尾了,才没几分钟就有一个人跑过来说他是修车场的,要我们把车开到他们那里去修,保险手续也可以帮我们办。我就跟他说等交警来,他就说等你们处理好了再说。交警来了之后我就只顾着和交警交涉,没留意这个人,后来才发现车上的手机被偷走了。因为我说有定点的车场可以维修,他可能觉得没什么利益,就把我的手机顺手牵羊拿走了啊!我想提醒大家,碰到这样的情况,一定要记得把车门都关好了。9:51张先生:昨晚我们到枋湖“启伟门诊部”看病,看完后我跟医生要发票,医生说没有发票,要处方医生说不能拿走,要病历卡医生说还没制作好。最后问他原因,他说医院刚开,卫生执照还没办下来,所以现在什么东西都没有。我说你都还没有证件,怎么可以看病呢!他就说我们正在办理,是可以看病的啊!10:01吴小姐:我早上在商检站等43路车。等着要上车的人很多,车到站后车上没什么人,可司机就只开了后门让乘客下车,前门就是不开。有一个女孩子就把司机的车拦住了,后来司机迫于无奈只好开门让我们上车了。车上要是真的很挤我们也没话说,但车上都没有人了,司机为什么就不给我们上车啊!

  这个女的很恶心啊!

  站在她旁边的人也都走开了

  16:35林小姐:不少人在等车的时候都喜欢在地上吐痰,他们不知道站旁边的人觉得有多恶心啊!有一次,我看到一个女子,她站在车站,突然把头一低,吐出了一口痰,那痰还以很慢的速度向下滑,当时我真的觉得这个女的很恶心啊!本来站在她旁边的人也都走开了,我想那些人可能也觉得这个女的很恶心吧!17:11詹小姐:我去看病,从下午4点等到现在,医生说要下班就不做了啊!我向医生提出要求,医生说,你难道要让我加班吗?我挂的是专家门诊,一次就要10块钱,而且明天就不是这个专家了。护士说那你下周再挂这位医生好了。这是什么话,我又不是来买东西,你们医生的时间很宝贵,那我们的时间也是很宝贵的啊!(林玉彬整理)

  我以前买过的面包竟然吃到鼻屎,上面还有鼻毛

  13:50王女士:看了晚报6月8日“我要说”《面包里有3只会飞的小虫子还有已经死掉的陷在里面》的报道,对此我是深有体会啊。现在我看到面包就觉得恶心,我以前也买过面包(暂不点名),竟然吃到鼻屎,上面还有鼻毛。我想那就换一家好了,买了另一家的,没想到也是同样的情况。现在人家结婚不都是送面包糕点的礼券吗,我都不想去买了,以前我们公司下面有一面包作坊,我就看过他们在做面包时一边挖鼻孔,真是好恶心啊。(欧锦琰整理)15:25陈女士:我们是民族路一养老院的。7号下午我们院里有一老人生病,我们打的送老人去中医院。我们当时没有零钱给,他说救老人要紧,钱就算了。这的士车号是闽D4377,司机姓王,我们都很感谢他。

  迷路老人路边傻坐 热心民警护送回家

  9:26陈先生:早上人和路中段有一个年近九旬的迷路老人,在路边傻坐,不知道怎么坐车。几个热心的人马上拨打了110。110民警几分钟后就来了,了解到这老人住在湖里后坑,马上将她送了回去。我是一个过路群众,看了很感动。我记下了一民警的警号是210211,是鹭江派出所的。现在的民警挺不错的。(欧锦琰整理)17:35徐小姐:我和几个女孩从外地来厦门打工,在一家漫游吧那边跳舞。跟老板谈好了250元/天,老板承诺每个月8号、18号、28号结一次款给我们。5月28日,老板没有结钱给我们,我们怕他抵赖,就都不演了,后来老板就把我开除了。我找到老板理论,我说我做了12天,每天250元,再加上“花单”,是不少的一笔钱啊!但是他们3个老板推来推去,谁也不肯拿钱给我。

  司机叫我下车拿票 我一下车他就把车开走了

  18:48刘小姐:今天傍晚我坐46路公交车(车牌:1037)。我本来是坐前面的一辆车,但那辆车出了故障不能走了,我就坐了后面的这辆车。上车后,那司机问我为什么没有投币、刷卡?我说我是从上一辆车转上来的。司机问我有什么证据,我说你可以问那司机啊。他让我去拿票,我下车拿票的时候,那司机一下子就关上车门把车开走了。我太生气了啊!19:55卢先生:国泰大厦地下停车场出口有一个大坑,今天我们车轮子就整个陷下去了,车辆也有些受损。我们随后报警,那两个警察态度很好,跟民工一起帮助我把车子抬起来了,那些民工也没有向我们索要报酬,让我们很感动。附近的民工告诉我们,这个坑已经有三辆车陷下去了。

  我想对她说,你一定要赚到我的钱才和我继续做朋友吗?

  20:25陈小姐:我一个很好的朋友最近做起了保险,三天两头就以各种名义来我家泡茶,主要目的是向我推销保险。我现在真的不想买保险,婉转回绝了她好几次,她还是坚持不懈地向我推销。昨天她又来我家了,我郑重地告诉她,三五年内我都不会考虑买,如果买的话到时候再找她。她很不高兴,走的时候一张脸都臭臭的。我很苦恼!我想对她说,难道我们几年的友谊在金钱面前如此脆弱吗?你一定要赚到我的钱才和我继续做朋友吗?(杨帆整理)01:02寇先生: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今晚4个乘客在乌石浦搭我的车,其中2人先在台湾街豪客来下车。到达目的地后,2个客人扔了10元给我,叫我找钱。当时已超过11点了,夜间补贴要照收。我解释后,他们不由分说就开始踹车,把车子两边的倒车镜全踹坏了,车门也是凸一块,凹一块的,我脸部、头部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我立刻报了110,之前先下车的2个客人被抓到马垅派出所。现在这2个人说和砸车者不认识,警察也说没办法解决啊!21:45黄女士:我是海沧铭仕花园的住户。最近楼下刚搬来一户人家,好像是做营销的。现在已经快10点了还在开课讲产品,很多人就站在走廊上吵吵闹闹。我想请问,在居民区开设营销培训班到底合法吗?就算是合法,他们也应该把上课时间合理安排一下,不能影响邻居休息啊!22:10翁女士、王女士:今天晚报第8版有一篇《商品标签用刀都很难刮掉》的报道。有些小窍门可以介绍给大家,只要拿电吹风把商标吹热,或将润手霜、女式洗甲水涂满标签表面,就可以很轻松地将标签撕下来了。(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