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餐厅停业!失职人员严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餐厅停业!失职人员严处!(图)
图片说明:银杏餐厅负责人罗华伟昨表示接受处理

  在景区餐厅吃饭,就可由餐厅员工免票带入,昨日本报报道了都江堰景区内银杏餐厅存在违规经营的情况。都江堰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以下称景区管理局)昨日已责令银杏餐厅停业整顿,要求餐厅承包人写出书面检查。景区管理局承认在此事中存在管理漏洞,将对失职工作人员进行严肃处理。“失职当班人员严肃处理”

  景区管理局副局长陶迅昨日告诉记者,看了本报报道后,“已组织人员对此事展开调查。”他说,银杏餐厅对外承包经过公开招投标,景区执法队工作人员罗华伟竞标成功。今年3月承包该餐厅后,罗保留职工身份,但不再从事景区执法活动。昨日上午,局里已做出决定,责令银杏餐厅停业整顿,并要求罗写出书面检查。

  餐厅员工揽客免费进景区时,景区门口验票人员为什么不制止?陶迅称,过去一些规定不是很明确,餐厅平时要接待一些重要客人,分辨游客和重要客人,全靠检票员临场观察。“为什么检票员发现记者是游客,餐厅还能将记者带进去?”记者问道。陶迅称,当班员工肯定失职。局里已责令景区门票处、执法队、经营管理所写出书面整改意见,对失职当班人员要进行严肃处理。无票游景点与他无关?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银杏餐厅,餐厅已经停业。“承包餐厅,压力非常大。”餐厅承包人罗华伟说,每年承包费要交十多万元。罗不否认带记者一行进入景区。但他称,当时他曾明确告知,只能在离堆公园耍,不能到其他景点,至于记者“无票游了景点”,不是他的责任。

  记者询问罗何时写好“书面检查”。罗坚持称,自己没有揽客,餐厅员工也没有,自己写的是“情况说明”,因为是景区员工,在此事的调查期间,他绝对服从景区管理局安排。“局里咋处理,我都接受。”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