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艺"门前叫卖"东艺"商标 东艺鞋业要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51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东艺第25类商标(服装)在温州寻求整体转让,要价在150-200万元之间———记者昨天了解到,一名台州人抓住一些著名企业留下的空白,注册了多枚商标,打算进行转卖,其中有创维、丰田等商标,东艺也被其纳入兜售行列。

  据了解,由这名台州人注册的东艺第25类商标(服装)有货真价实的注册号,是在1996年提出申请,1997年被正式认定的,许可项目有品牌男装和品牌女装,该所有人还注册了
深圳市东艺服饰有限公司,招起了加盟商。其招商手册上这样写着:东艺服饰以其优美的商标图案,富有内涵的名称,独特的经营理念,将会掀起一股加盟浪潮,成功的营销经验会吸引大量的加盟者,相信你的选择……记者还发现,东艺第25类商标(服装)的组合商标,和以皮鞋闻名的温州东艺这个中国驰名商标区别并不是很大。

  知情人透露,商标持有人是有意将该商标在温州叫卖的,主要是希望由同名的企业高价购得。东艺鞋业副总周耀华随后向记者证实了这种说法。他说今年4月份,深圳市东艺服饰就曾挂了两个条幅在东艺鞋业门口的大道上。他介绍,东艺鞋业组合商标注册于1990年,并于2000年获得驰名商标,能不能维护自身的利益,这得看驰名商标的保护程度了。

  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温州兴业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主任陈贺政。他说,“东艺”驰名商标完全可以主张自己的权利,即使对方已经注册,也可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提出撤消。

  周耀华表示,东艺鞋业不可能熟视无睹,将向有关部门提出正当要求,以维护公众形象和自身正当的权益。(温州都市报记者 汤海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