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直播:互联网“举报中心”成立一周年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0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 2004年6月10日(星期五)下午2:30,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成立一周年大会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厅举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院士以及公安部、信息产业部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到会祝贺并讲话,会议由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家明主持。

  以下是文字实录:

  [李家明]: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成立一周年大会现在开始。(14:39:32)

  [李家明]:

  首先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中国外文局局长蔡名照;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中国科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胡启恒;中国外文局副局长、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黄友义;公安部十一局副局长袁绪阳;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助理巡视员宋乃琦;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14:40:06)

  [李家明]:

  中宣部、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有关负责同志也出席了今天的大会。(14:40:39)

  [李家明]:

  今天到会的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的负责人是:

  委员会主任刘正荣,

  人民网总裁、委员会副主任何加正,

  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原院长、委员会副主任张明德,

  新浪网总裁、委员会副主任汪延。(14:41:11)来源:中国网 责编:王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