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防城港市原政协副主席受贿259万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6:28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10日电 (王勉、陈立勇)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日前对防城港市原政协副主席、130余次收受他人贿赂的刘德新受贿案作出终审判决,驳回其上诉,维持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一审判决决定。

  今年1月21日,刘德新受贿案一审宣判,被告人刘德新犯受贿罪被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20万元,退出赃款人民币
250.49万元,依法予以没收,上缴国库。一审判决后,刘德新不服,提出上诉。

  现年51岁的刘德新,京族,曾任东兴市市委书记、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刘德新在担任东兴(县级市、由防城港市代管)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东兴市建市领导小组组长和东兴市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130余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折合人民币259万元、美元2000元。

  此前,去年9月27日,广西东兴市原市长李桂东因受贿130万元已经被防城港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至此,东兴市一个原市委书记、一个原市长,双双受贿受到了法律的严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