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所意外查处两家黑作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3:30 京华时报

  作者: 王秋实来源:

  本报讯 (记者王秋实郭莹张春健)昨天上午,高碑店工商所和朝阳区卫生监督所根据本报报道,分别赶到平房乡黄杉木店村查处黑粽子加工作坊。虽然本报报道的脏作坊已经人去屋空,但工商人员在同一个村里意外查获另外两家黑粽子窝点。

  昨天上午9点,记者与执法人员赶到脏作坊。只见门外还留有不少新鲜粽叶,但铁门已被紧锁。透过门缝可以看到院里屋中都是空荡荡的,只剩下几个空桶。该院房东告诉记者,租房者已在早晨匆匆离开,连房租都没有交齐。

  当工商人员对该村进行全面检查时,意外发现了另外两个黑作坊,共查扣非法加工的粽子4000余个,加工粽子的蒸锅11口及大批江米、粽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