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警验伤揭穿“乌龙”恶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3:30 京华时报

  作者: 刘甲来源:

  无良男子打人后佯装被打 缠上绷带进警局敲诈勒索

  本报讯(记者刘甲通讯员彭锋)6月9日上午10点多钟,一个鼻子流着血,一个左臂缠绷带的两个人,连推带拽地将一个小伙子拉进了海淀公安分局温泉派出所,口口声声称被小
伙子打了。下午,两个“受伤”男子被警方拘留,而“打人”的小伙子被警察放了。

  “打人”小伙吐苦水

  当派出所来了3个闹纠纷的人后,温泉派出所民警赶紧了解情况。两个被打的人显得非常烦躁,叫嚷着如果不给5000元钱赔偿费就没完,并威胁他们的5个同伴还在派出所外等着。而那个“打人”的小伙子却一直显得十分老实。当民警向这个“打人”的小伙子询问事情的经过时,这个叫王某的人却说,他才是被打的,而且这伙人还让他拿5000元钱,由于没有钱,就被这伙人关了一晚上。

  民警验伤揭穿闹剧

  听到这,民警觉得这事有些蹊跷,便出去有意地碰了一下那个受伤人的手臂,发现这个人一点反应都没有。于是,民警将这个人叫到了另一间屋里,要他把伤口打开检查,这人一听就傻眼了,无奈之下他打开了包在手上的手纸,民警一看只是手背上有一小划痕,而绷带包裹下的手臂上根本没有伤。另一个自称刘某的人也在民警的追问下,承认鼻子是在追打王某时被同伙撞伤的。

  乌龙歹徒就地被抓

  发现假象后,民警立即把门外的5人找来,这伙人交待,6月8日晚上10点多钟,他们7个人在太舟坞村的路上闲逛时,正好碰到事主王某和几个朋友吃完饭出来,便上前故意冲撞找茬,当王某和他们理论时,他们便大打出手。最后又将躲进一个歌厅厕所内的王某抓住,逼他拿出5000元钱,否则就要砍掉他一条腿。由于王某当时拿不出钱,金某等人便将王某带到了一家浴室看管起来。

  第二天上午9点多钟,其中一人又想了一招,把王某送到派出所,告他打伤人,借警察的手向王某要钱,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目前,7人均被拘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