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室内设计传媒大赛报名火爆第一天报名读者超过1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5:23 都市快报

  6月10日都市快报金周讯刊登了都市快报“首届室内设计传媒大奖全面启动”的消息,向读者征集100套待装房,邀请优秀室内设计师参赛,由国内大牌设计师、专家组成豪华评审团,评奖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报纸上公布了3条报名热线,从上午8点开始,3条热线就再也没有停下来过,到中午12点,已有300多位读者登记,到下午5点半,报名者超过1000名。

  室内设计机构、独立设计师、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报名同样火爆,当天有80多名设计师
报名,杭州大部分大牌装修公司都派出了精英设计师前来参赛。一些知名室内设计机构的顶尖设计师,以及业内颇有名气的独立设计师原来给业主单独设计,每平方米费用都在200元以上(室内设计机构的设计费用每平方米80元-200元左右),而这次他们参赛,给业主的设计不仅完全免费,还负责全程跟踪。这次征集的100套待装房,在装修结束以后都将作为设计师的作品进行参赛,需要业主积极配合快报和设计师对样板房进行摄影以及报道,所以这次大赛征集的100套待装房,设计师都将为他们免去设计费。

  从现有的设计师报名情况来看,大部分人有很辉煌的从业经历,得过许多国内的设计奖项。一位台湾设计师潘先生,曾经设计过两岸咖啡的门店;独立设计师毛小姐,曾经单独设计过20多套白马公寓的房子;独立设计师小黄,曾经为老外设计过精美的单体别墅。

  在前来报名的读者中,有一位业主陶先生在临江花园的房子有181平方米,刚交付,他是化学工程师,对装修一窍不通,正发愁该如何装修,就看到快报举办这次大赛的报道,他觉得这个机会太好了。

  从接受报名到初选到最终定下来的100套参赛样板房,业主的个人品位和爱好是重要参考依据,而且还需要这些业主对本次大赛的主题“人文、创意、环保”的认同。

  下周一开始继续接受设计师和业主报名。三条报名热线继续开通:业主请拨打85051503,85051505,设计师请拨打85051509。

  (记者张巧英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