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车砂石埋了深夜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5:5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今晨0时消息(实习记者辜波)昨晚10时许,温江涌泉镇公(平)金(马)路十字路口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满载砂石急速行驶的大货车(川A44821)突然侧翻在路口,大量的砂石顷刻间将一名骑自行车经过的男子淹没,致男子当场死亡。

  昨晚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出事货车刚被一辆吊车吊正,洒落的砂石覆盖了10多米宽的车道,一辆铲车正将砂石铲进另一辆前来转运的货车。由于侧翻,货车的汽油几乎
全部泄露在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汽油味。死者已被殡葬车拉走。

  目击者陈克青告诉记者,当时一名30多岁骑自行车的男子与他擦肩而过,一辆满载砂石的大货车正由温江朝成都方向行驶,突然“轰隆”一声,陈回头一看,货车已翻,而刚才那名骑车男子不见了!

  据了解,死者为附近一工地工人,来自自贡,家中尚有老父老母和一个9岁卧病在床的儿子,其妻在广州打工。昨晚他去附近一商店购买漆墙物品归家时遭遇不测。

  记者在温江交警大队见到了肇事司机他刚到当地医院抽血以化验是否喝酒。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