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市(州)党委政府重点整改事项公示(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08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遂宁市重点整改事项

  1、开展“效能革命”,着力解决执行不力、办事拖拉、执法不严、不思进取、作风不实、监督不力六大问题。建立效能投诉中心,随时受理群众的投诉;查处学校违规乱收费问题;开展党政机关及所属单位乱办班、乱收费、乱发证问题的专项整治;加强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的监督管理。

  2、健全就业服务体系。今年实现新增就业岗位2.3万个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5%以内;巩固“两个确保”成果,确保人均月补差59元以上。

  3、全面落实党的农村政策。力争全年实现农民工引导性培训31万人,输出劳务75万人以上,实现劳务收入40亿元以上,农民人均纯收入增加150元以上;实施丘陵地区红层找水打井工程,解决10.44万人饮水困难;完成农村困难群众危房改造500户750间;全面启动农村医疗救助工程,将1万名农村困难群众纳入医疗救助。

  4、开展“平安创建”活动。组织政法机关开展“三打一反”专项行动;集中开展命案侦破战役,进行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

  眉山市重点整改事项

  1、解决就业难问题。年内再就业培训1.8万人,解决1.5万人就业;启动对失地农民免费职业介绍、免费职业培训工作。

  2、解决就医难问题。统一并公开全市医疗服务收费标准,严格实行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坚决查处任何形式的收取回扣、提成和其他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

  3、解决就学难问题。每年救助10000名贫困学生和资助1000名残疾儿童入学;每年免除15000名学生的收费和杂费;对公办在职教师课外组织学生有偿辅导进行专项治理。

  4、解决用水难问题。重点解决血吸虫病疫区人口安全饮水,年内解决农村1.71万人饮水安全;大力推进“红层丘陵区找水打井工程”,解决26万人的饮水问题。

  5、解决住房难问题。年内新建8万平方米的商品适用住房,全面解决农村无房户问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