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婆吊带太露老公心头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华公园

  早报讯(记者王雨婷) 昨(10)日早上,71路公交新华公园站台处,一位年轻女子正准备上车,忽然从身后有人伸过一只手抓住她的胳膊并叫喊:“衣服!”冷不丁被吓了一跳的女子回头一看,顿时苦笑,抓住她的那个手拿外套的人是老公,拦着不让走的目的是为了给自己较为暴露的上衣外再加个“保护层”。

  被拉下车的年轻女子自称肖璐,和老公顾军从宁波来成都发展,现在高笋塘经营装修耗材。被抓下车的“突发事件”归根到底是自己的上衣太暴露“惹祸”。肖说,老公非常不满意自己前天晚上逛街时买下的新衣服,理由是露得太多。可是自己的确很喜欢别致的吊带设计,为了能将喜欢的衣服弄到手,她选择了“缓兵之计”,承诺老公,穿这件衣服出门时一定会再加个外套,尽量遮住。

  早上起来,为了彻底炫耀一下新装,自己趁着他在接电话索性偷偷“违约”先溜出来赶车,没想到还是被他抓住了。肖边笑着跟站台上误以为自己受到了骚扰的乘客解释,边冲老公埋怨,“小心眼!保守!”

  看到老婆最终穿上了自己特意追出来送上的外套,顾军对她的当众埋怨显得“不以为然”,坚持着自己的观点,好看是好看,家里穿可以,出来就得加外套,铺子上人来人往的,露那么多让人看了影响多不好啊。只要老婆把外套加上保证“安全”,她要埋怨就埋怨吧。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