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梯扯拐路灯不亮可拨1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5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110”社会联动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上获悉,今后,市民遇上电梯或者灯饰扯拐,也可拨打110求助。

  据市政府社会联动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110联动不断扩军,到目前已有52个部门或者单位纳入了联动范围,包括市政、工商、环保、技监、卫生等部门。

  为方便市民,110联动最近特设了“电梯110”和“灯饰110”。这位负责人说,“电梯110”的80名工作人员配备了80辆摩托车,主城区范围内电梯出现物管不能解决的紧急情况,市民可拨打110求助,相关工作人员在10分钟内赶到现场处理。当市民发现公共场所的灯饰出了问题,如灯箱摇摇欲坠或者灯不亮了,也可拨打110解决。

  去年,我市110联动共受理各类群众报警求助电话70余万起,救助群众15501人。110联动已经成为反映社情民意的窗口,联系群众的桥梁。

  副市长周慕冰在会上要求各成员单位今年进一步加强联合行动,做到招之即来,一呼百应,切实为老百姓解难。

  (记者 李伟 实习生 杨维慧)网络编辑:甘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