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腹部被捅 四岁女童惨死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14 重庆时报
腹部被捅 四岁女童惨死家中(图)
民警在寻找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工具

  本报记者 王雄 摄

  本报讯(记者 于洋)活泼可爱的四岁女童前天晚上还亲昵地叫着妈妈,可昨天清晨,任凭妈妈怎么呼喊她的名字,小女孩再也没有说话........很快,警车呼啸而至。涉及小女孩被害案的一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带回派出所,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警方地毯式搜索凶器

  被害小女孩的家在巴南鱼洞至百节公路通往仙居山公墓的交会处。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通往仙居山公墓的路上已停了数辆警车。被害小女孩的家———一幢两层小楼已被警方封
锁,刑侦民警在楼内勘察,另有警察在楼前的草地上地毯式搜索。据称,警方正在找寻捅伤小孩腹部的凶器。在该幢楼对面10多米远的水泥路上,闻讯而来的村民们对女孩被杀的消息扼腕叹息,纷纷谴责凶手:“太可恶了,凶手该千刀万剐,竟然对一个四岁的小孩下毒手!”

  疑是小女孩起早被害

  被害小女孩的姑妈介绍,被害小女孩园园(化名)刚4岁,和婆婆一起住在底楼,园园爸妈住在二楼上。园园妈妈李女士哭着回忆:昨日早上6时许,她起床时发现同村一名年轻女子黄某从她家里走出去,手里还提着个包。她问对方:“妹儿(指园园)在哪?”那名女子回答:“在床上睡觉。”可她跑到房间掀开被子一看就吓蒙了,女儿口吐白沫,人事不醒。更令她揪心的是,她发现女儿腹部流血不止,肠子都露了出来。李女士以为女儿是被什么动物咬了腹部,急忙将女儿抱起跑到公路边拦车。这时,她发现身上没有钱,在回家拿钱时又发现家里被盗了1000余元现金和两部手机。园园被送到医院后,她才知道,园园的腹部是被利器捅破的,早已死亡。

  家人估计,可能是园园早上起床太早,看到了有人潜入家里偷东西从而被害。

  嫌疑人接受警方调查

  接到报警后,鱼洞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被指认的清晨从园园家里走出来的那个女子因住在同村,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调查。

  目前,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奖励报料人张先生1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