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神秘男抬女尸凌晨送医院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1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苟明)送来一具女尸后,3名男子飞快消失了。昨日凌晨1时30分,此事发生在市第六人民医院。警方称,该女子可能系吸毒身亡。

  据悉,昨日凌晨1时30分,一保安在市六院值班室值班时,突然听见急促的喊声,他看见3名中年男子抬着一女子来到了急诊室。他们急匆匆吼了一声“快救病人”后就放下女子跑了。值班医生来到急诊室后,3男子已经不见了。

  经检查,放在床上的女病人已经全身僵硬、瞳孔放大,早已死亡,其手臂上遍布针眼。值班医生赶紧寻找3男子,但没找到。医院保安当即报警。警方来到现场取证后,将尸体送往江南殡仪馆。

  据警方初步调查,该女子可能系吸毒而亡,但因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该女子的身份和死因还需进一步调查。(奖励报料人李先生50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