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柯以敏携手明星义演爱心演唱会资助希望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53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0日讯 (都市一时间记者 尹存静邓铁刚)提到柯以敏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不会陌生,那天籁般高亢空灵的嗓音,曾让无数听者感动。而从超级女声的评选中,大家更了解到她直爽的个性。不过,今天现身长沙的柯以敏让大家看到了她爱心的一面。

  7月2号,柯以敏将和飞儿乐队、动力火车一起,在长沙举行一次爱心演唱会。而在今天的新闻发布现场,柯以敏身边多了一个小女孩,眼尖的FANS们认出,这是前不久媒体报道
过的苦命女孩刘枣花,她父母双亡,一面读书一面照顾88岁瘫痪在床的奶奶。

  柯以敏:我已经认养她了,我会提供她所有的费用,只到她大学。

  除了资助枣花,柯以敏还决定认养枣花做自己的女儿。

  枣花:谢谢柯姐姐对我的帮助。

  柯以敏:还叫姐姐?要叫妈妈。我是超级妈妈。

  在单亲家庭长大的柯以敏对枣花的遭遇深有感触,为了帮助不幸孩子度过难关,她还将把7月2日演唱会的酬劳全部捐出资助希望工程,并成为长沙希望工程第一位海外华人亲善大使。

  柯以敏:以后我一定让她变成很美丽的公主,你们等着看好了。

  7月2号,飞儿乐队、动力火车等众多明星将一起为这次爱心演唱会募捐,希望有爱心的您也能为孩子们出一分力。(责编:Hifly.k)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