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路上一座公厕没处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01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近日,有读者向晨报84701110热线反映,南京秦淮区中牌楼东正在修建一条育人路,可马路中央却有一个公厕“把关”,谁见了都感到不舒服,居民们说,不拆掉它马路不通,拆掉它好多人无处方便。

  昨天上午,记者在这条200多米长的马路上看到,那个厕所位于马路的中间,为南北走向,十多米宽的路面被它占据了近7米,除了厕所周围的路面,马路上已经铺好了新的柏油
,几台压路机正在压路。记者走进北面的男厕所观察了一下,里面已经看不到蹲位,大小便堆积了尺把厚,一直蔓延到门口。随后有个小伙子上厕所,就在倒塌的门垛上解决问题。

  修建这条马路的施工队是南京第二道路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一位工人告诉记者,因为这个厕所堵在中间,给修路工作带来了很多麻烦,大型压路机经过厕所时没法开过去,其他道路又不能随便走,他们只好化整为零拆散机器,运到厕所另一边再组装起来施工。现在厕所还是拆不了,他们只好在周围留好槽口,准备以后填补。

  家住中牌楼东115号附近的吴老太讲,因为周围住平房的居民都用这个厕所,如果拆了,附近最近的厕所也相距百米远,老人跑那么远去上厕所实在不方便。

  据了解,红花街道城管科前段时间准备把这个旱厕拆了,并在这个厕所对面的路北修建一个新厕所,经过多次做工作,大部分居民也同意了,可厕所新址附近有的住户强烈反对,问题也就撂下来了。

  作者:李灿伦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