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路并进”抓稳定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02 大连日报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瓦房店市认真梳理在分析评议阶段中征求到的2246条意见和建议,找准主要问题,实行“四路并进”,抓好整改提高,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瓦房店市委、市政府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推进经济发展。大机床机电园、瓦轴工业新区、老虎金属制品新建生产线等一批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西郊工业区引进的39个项目中
,已有27个项目开工建设,其中14个项目已经投产,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亿元。祝华工业区1.6平方公里起步区的“五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紧张进行,目前已引进15个项目,总投资19.5亿元。预计今年六七月份将完成长兴岛临港产业城港口总体规划工作。港口万吨杂货码头工程已完成物资码头、卸鱼码头等主体工程。红沿河核电厂前期工程进展顺利,输水管线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

  瓦市抓住四个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认真整改:今年预计改造棚户区5万平方米,10月底竣工;安置2万人就业;解决20个村民组、1万人的吃水难问题;实施“村村通”工程,修路300公里,为65个村摊铺柏油路。同时,市内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全面展开。市区东、南出口光明工程已全部竣工,完成2.5万户老住宅楼的楼梯间照明灯安装工程。老城区四条路街、纺织机桥、文圣沟等新建和改造工程,10条摸黑路路灯工程等重点工程,已经或即将开工建设。

  瓦房店市委、市政府还决定在东北三省县级市中率先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

  全市在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包案责任制、下大气力解决陈积信访案件的基础上,建立打防机制,政法机关重拳出击、协同作战,加大治安防范力度,打造“平安瓦房店”。

  为保证整改工作质量、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瓦市还实行了整改销号制,各单位普遍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和时限。对编入台账的问题已整改并得到群众认可的,予以“销号”;对群众不满意和不认可的,予以通报并进一步整改,直至群众满意为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