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迎端午石燕湖龙舟大赛龙舟竞相渡笑傲燕湖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05 金鹰网

  金鹰网6月10日讯 (都市一时间记者 朱英姿 龚剑杨雄)明天就是传统的端午佳节了,喝雄黄酒、吃粽子、看龙舟比赛,自然都少不了。我们下面去长沙石燕湖森林公园,赶一场热闹的龙舟赛。

  现场主持:现在六支代表队已经集结在篮球标识的起始线上,现在他们已经出发了。选手们各个斗志昂扬、志在必得。他们将围绕石燕湖的湖心岛一周,周长大概是八百米的样子
,看谁能够笑到最后。

  今天的选手都是从附近的居民中选拔出来的。尽管石燕湖的龙舟赛已经举行到了第五届,但大家的配合还有待磨合。瞧瞧,有的划桨力度不一致,有的尾舵掌控不太好,很快就拉开了差距。

  现场主持:4号船领先6号船大概一个船身的样子,他们都在奋力向终点发出冲刺,岸边的观众也在振臂呐喊助威,最后4号船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比赛的输赢其实并不重要,关键是领会到团结进取拼搏的“龙舟精神”,听听参赛选手的比赛感言吧:

  5号龙舟队队长:因为没有参赛经验 到那里就开始乱套 所以.

  4号龙舟队队长:因为我们喊的口号整齐 一直喊到最后所以节奏统一得好 所以我们赢了.(责编:Hifly.k)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