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利物浦获准参加冠军杯 孙继海的联盟杯梦破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21 东北新闻网

  欧足联昨日正式宣布利物浦获得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在“红军”让出了一个联盟杯席位之后,曼城队本希望能沾光获得参加下赛季联盟杯的资格,但是欧足联明确表示这样的设想不能实现。

  欧足联在昨天宣布了利物浦可以卫冕冠军杯的消息,曼城方面本以为是天大的喜讯,他们希望可以代替利物浦出战联盟杯,但是铁面的欧足联让他们的计划胎死腹中。

  在2003/2004赛季,曼城曾参加过一次联盟杯,如果曼城下赛季再次参战,那么孙继海将成为第一名两战联盟杯的中国球员。可惜这一愿望已无法实现,只能等待来年。(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