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收往届生视力得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6 每日新报

  军队武警院校本科招收 275人任悦李琳

  军队院校在津招生办马海峰

  招生计划今年有 13所军队院校, 8所武警部队院校在天津招生 275人,其中,军队院校招收218名,武警部队院校招收57名;招收男生 269名,女生 6名;招收理科生 271名,
文科生 4名。

  招生政策军队院校只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从2005年开始,第二、三、四军医大学和解放军艺术学院全部招收无军籍学员。学员在校期间没有军籍,但享受军队提供的相关待遇,毕业考核合格的办理入伍提干手续并分配到军队单位工作。

  报考军队院校有非常严格的身体要求。身高、体重低于下列标准不合格:男性身高 162厘米,体重 50千克。女性身高158厘米,体重45千克。过于肥胖(超出标准体重 25%),不合格。标准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10。肝功能和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检查,指标必须合格。视力有明确的要求。红绿色弱、色盲不合格。

  收费情况学员在校学习期间享受军校学员供给制待遇,免交伙食费,享受公费医疗,在校期间的全部学习费用由军队承担,此外,每月发放津贴费。

  咨询方式咨询电话: 84636145(早 8时至晚 6时)

  军队院校热线实录峰

  问:军事院校一次可以报几所,几个专业?

  原则上是可以报两所,每所院校只能报一个专业。

  问:报军校在年龄上有要求吗?

  年龄在 20周岁以下(截至 2005年 8月 1日)。

  问:今年在天津招多少国防生,分数线要达到哪个标准?

  今年在天津招收 69名国防生,没有女生计划,要达到本科一批的分数线。

  问:如果报考外地的军队院校在分数上是不是有照顾?

  没有。

  问:在面试时进行体能测试吗?

  不进行。

  问:女生要报考军队院校是不是要求更高?

  今年军队院校在天津招生只有 6名女生计划,竞争是比较激烈的。

  问:估分 540分,视力不是特别好,能不能报军校?

  这个分数报军校比较有竞争力,对高分考生在视力上是不是能有特别的照顾,原则上都要达标。

  新报记者任悦实习生李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