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9.5万份考卷本月下旬阅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6 每日新报

  今年阅卷数量增大千余教师分科定点公安武警昼夜守卷邓晶龙

  新报讯【记者邓晶龙】记者昨日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市2005年高考评卷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昨天,本市有关人士先后到天津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检查高考评卷工作。今年本市高考评卷工作预计6月下旬结束。

  今年本市高考阅卷继续实行“分科定点、统一评卷”的办法,数学科目答卷由天津大学负责评阅,语文科目由南开大学负责评阅,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科目由天津师范大学负责评阅。全市共有一千余名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阅卷工作,阅卷总量29.5万余份。

  据悉,今年全市共有一千余名教师在三个评卷点参加评卷工作。各评卷点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选择安全安静、宽敞明亮的地点作为评卷场所,并且加强了对评卷点的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答卷保密室都由公安、武警昼夜24小时值守。评卷开始前,各评卷点都成立了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并组织专家对今年的试卷和评分答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究,制定出各科试卷评分细则,评卷教师依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卷。

  今年选聘的高考评卷教师具有丰富的阅卷经验,业务精湛,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主要来自于本市高校大学,也有部分中学教师和区县教研人员参加评卷,直系亲属参加高考的教师不准参加评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