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鲜江原道客人访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47 无锡日报

  本报讯应我省邀请,以朝鲜江原道人民委员会金光雄副委员长为团长的江原道友好代表团一行7人于昨天从南京抵锡访问,副市长王国中在无锡锦江大酒店亲切会见了朝鲜友人。

  江原道有风光秀丽的金刚山,我省自1984年11月与朝鲜江原道缔结友好省道关系以来,双方友好往来不断,促进了相互间的了解,传统友谊不断加深。

  王国中在会见时代表市政府对朝鲜友人光临无锡表示热烈欢迎。

  他向客人们热情介绍了我市坚持走“富民强市,共同富裕”之路,无锡城乡如今呈现欣欣向荣的喜人新貌。他说,中国与朝鲜是友好邻邦牞希望两地进一步扩大多领域的交流。(马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