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地税组建 “税法援助志愿者服务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47 无锡日报

  本报讯在市地税局第四税务分局,活跃着一支流动的税法援助志愿者服务队,这支服务队不仅送税法下乡到农村集市,办知识讲座进大中院校,还为困难企业职工送优惠政策到户,帮退役士兵谋业,将税收政策送上门。

  这支服务队由第四税务分局和国税二分局联手组建,目的在于更大范围、以更多渠道、更深内涵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纳税人和传播税收文化。

  据了解,该服务队还开展了“一门式服务”,合理简化办税环节,减轻纳税人负担;设立一批税法宣传教育基地,成立税收沙龙,成为税法宣传、民主监督、便民服务的重要阵地;设立税务开放日,邀请纳税人当一天税官,体验税务工作。同时,服务队还拓展爱心助困回报社会活动,开展军税共建、敬老和帮困助学等活动,并加入社区志愿者行列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桢子)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