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首个地税开放日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28 首都之窗

  6月10日上午,崇文地税局宽敞的纳税服务大厅显得有些拥挤。10点钟开始的本市首个地税开放日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加。

  在现场看到,在税收政策咨询点,三个咨询台被围了个严实,近期出台的发票、契税、营业税等税收优惠新政策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向三位业务科长频频发问。市民走进柜台,模拟税官查阅税收报表解答纳税人提出的有关问题。

  6月10日,包括同仁堂集团等本市重点纳税企业代表,社会监督员以及市民等不同类型的纳税人第一次走进纳税服务台,在税务干部的引导下参与税官办税过程的体验。据悉,以后每年市地税局都将选定合适的日期对社会开放。市地税局局长王纪平说,向社会和纳税人开放的目的主要是加强与纳税人的沟通,使纳税人了解税收,同时,地税部门也将听取纳税人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熊焱)(来源:北京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