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召开无偿献血表彰大会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5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张洁、实习生原永涛、通讯员刘自强报道:昨日,湖北饭店四楼礼堂喜气洋洋,全省无偿献血表彰大会在此召开,一批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先进城市受到隆重表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4单位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襄樊市、荆门市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奖。

  表彰会上,孔维龙等519人被授予“湖北省无偿献血奉献奖”荣誉称号,省直机关工委
等50个单位荣膺“湖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江少章等40人被评为“湖北省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襄樊、宜昌、十堰、荆门4城市获得“湖北省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副省长蒋大国为他们颁了奖。

  我省实施《献血法》6年来,全省无偿献血总数达117.6万人次,无偿献血量达265吨。今年第一季度全省无偿献血近10万人次,基本保障了全省临床用血需求。

  蒋大国要求,我省力争再用3年时间使无偿献血比例达到100%,其中自愿无偿献血比例达到80%以上。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

  大学生代表在会上向全社会倡议: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相互关爱的传统美德,伸出援助之手,奉献博爱之心,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