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哥队赢球朱广沪忙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5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6月9日,凭借着万乔普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哥斯达黎加队3∶2战胜了危地马拉队,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世界杯外围赛第一循环的比赛中获得了暂时排名第三的位置,这也意味着吉马良斯和他的弟子们如果能够将这个排名保持下去的话,将再次获进军世界杯的资格。不过,让正在香河集训的中国国家队感兴趣的,并不是哥斯达黎加队接下来在第二循环比赛之中的表现,而是它将派出怎样一支队伍前来中国。来自哥斯达黎加足协的消息称,他们将在本周末正式公布访华名单。

  在这场胜利之后,哥斯达黎加队在6支复赛队伍中的排名已经升至第三位。由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总共拥有3.5个世界杯出线名额,这就意味着只要将这个地位保持到最后,那么吉马良斯便将第二次带队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正带队在香河集训的国足主帅朱广沪一直在关注哥斯达黎加队:“虽然从世界排名来看我们远远落后于哥斯达黎加队,他们排在第21位,而我们排在第58位,从双方交手的记录来看,我们也同样处于明显的下风,两次都输了0∶2。但是,既然是比赛,我们便没有理由甘拜下风,我们的目标不仅是不输球,而且是要争取赢球。”朱广沪说:“目前中国足球可以说处在一个非常时期,在失去了继续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资格之后,我们迫切需要胜利。另外,同前两次交手不同的是,我们这一次是主场作战,这也同样要求我们的队伍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打出应有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作风来,给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

  朱广沪透露,在着手研究哥斯达黎加队比赛录像的同时,他也会关注对方具体的出征名单:“我们希望对方能够把所有的主力都带过来,因为这对我们锻炼队伍肯定会有更多的帮助。正所谓知己知彼,我们不可能在对对手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来打19日及22日这两场比赛。”

  作者:许绍连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