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限日”平安湘军隐患未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5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尽管有媒体曾爆料称6月10日是湘军破产的最后期限,但昨天湘军俱乐部上下却异常平静,丝毫也没有身处“生死坎”的感觉。

  “我们现在的确很困难,但俱乐部不会垮,新东家马上就会进来。”俱乐部方面老套的解释又有了新注脚,据悉,前一段时间为湘军注资100万元的神秘企业正是酒鬼集团,而且这笔救命钱进入湘军的时间恰到好处,正是“大限”之前的6月9日,酒鬼如此“善解人意”
的举动让很多球迷纷纷揣测,“酒鬼集团是否就是幕后的新东家?”但是俱乐部主管经营的丁一随后否认了这种说法,“酒鬼不是新东家。俱乐部与新东家的谈判还在进行中,具体是哪个企业我也不方便说。现在我惟一肯定的是湘军不会‘死’。”

  昨天湘军的训练也同样波澜不惊,除了一些射门训练和分组对抗队员比较投入外,别的时候湘军队员显得非常放松,还有队员时不时地和场边的工作人员开些小玩笑。显然“6月10日湘军破产”的江湖传言对球队备战延边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

  但表面的平静不代表湘军已经度过了危机,据一位深知俱乐部内情的人士介绍,100万元对于湘军来说只是杯水车薪,真正要让湘军运转正常最少要投入1500万元左右。而以目前湘军这种东挪西借的态势发展下去,俱乐部资金的窟窿将会越来越大,“新东家如果迟迟不来,那么湘军迟早走上去年一家中甲俱乐部为求自保而集体卖球的老路。说现在的湘军像以前的国力一点也没有夸大,但湘军陷的还没国力那么深,至少有1000万元就可以解决大多数问题,但如果到了年底,那这个数可能要翻一番。”

  作者:崔露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