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19,算我们一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5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6·19,算我们一份(图)
  昨日,“‘龙旋风感动中国’球迷总动员”正式启动。在株洲站,球迷为中国队预演呐喊助威。石祯专 摄

  本报讯昨天,中哥大战球迷活动办公室组织部分“龙旋风”球迷先后赴株洲和湘潭,向当地球迷推介“感动中国”球迷活动,并倡议两地球迷携起手来,共同在6月19日晚到现场为国足加油呐喊,这一活动立即得到了两地球迷的热烈响应。

  体育局长掏钱购票

  中哥大战球迷活动办公室负责人昨天向两地球迷代表详细介绍了本次“感动中国”球迷活动的内容,并向他们赠送了“龙旋风”的球迷服装。这位负责人表示,虽然中哥大战是在长沙举行,但长沙球迷的力量毕竟有限,而株洲和湘潭同样有众多中国足球的忠实球迷。在目前长株潭融城的大环境下,三地球迷更应该共同携起手来,共同把长沙当作自己的主场和释放激情的平台,为中国足球呐喊助威。

  对于长沙球迷的激情倡议,株洲和湘潭的球迷代表给予了积极回应。他们都表示,感谢长沙球迷为株、潭球迷提供了这样的好机会,如此丰盛的足球大餐正是他们梦寐以求的。虽然中国足球目前处于低潮,但不管中国足球胜或败,作为真正的球迷就应该主动站出来,为自己的主队——中国队加油助威。

  昨天的活动也得到了当地体育部门的大力协助,株洲市体育局副局长钟立军更是显示出铁杆球迷的本色,他不但对当地球迷作了激情四溢的动员讲话,而且还当场带头购买了“龙旋风”球票。

  湘潭球迷热情依旧

  作为曾经的八一男足的主场,湘潭球迷早就让人见识过他们对于足球的狂热。而在昨天的活动中,湘潭球迷热情依旧,现场的热闹景象更是超过了株洲。中哥大战球迷活动办公室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没想到这次活动会吸引如此多的湘潭球迷来到现场,其中有许多球迷都是现场就购买了“龙旋风”球票。由于现场的球票并不多,有些晚到的球迷还没能买到,他们表示,过几天还是要亲自去长沙买票。

  作者:黄飞武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