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皮坊街出了条“验钞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1:03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这不,昨天记者在皮坊街,就亲眼见识了小狗“旺旺”的“特异功能”。

  皮坊街79-2号,一家经营玩具辅料的铺子里,店主庄志勇将一张一元纸币混在一大堆废纸中,一声令下,旺旺迅速出击,准确无误地叼出了纸币。接下来,实验场地转移到了渡江路市区信用社内,银行工作人员取出三张百元面值的假钞,再将一张百元真钞混在假钞中
,放在地上,旺旺简单地闻了闻,便将真钞叼了出来,耗时只有两秒钟左右。接着,记者又分别用自带的十元、二十元、五十元和一百元面值纸钞做了数次实验,不论混在假钞中的真钞面值为多少,旺旺均能准确无误地将其叼出,成功率达100%。

  庄老板告诉记者,他三个月前发现旺旺对钱币特别敏感,当时,他无意中将钱丢进了垃圾箱里,旺旺很快便把钱找了回来。有一次,一位客人来店里买布料时,给了张百元大钞,庄老板怀疑是假的,便让旺旺闻了闻,结果它碰都不碰,事后证明,这钱还真是假的,庄老板就此发现了旺旺的“特异功能”。

  庄老板笑着说,现在,客人付钱的时候,他都会给旺旺闻闻,这条狗和“验钞机”一样灵光。周围邻居都开玩笑,这条狗真是个“财迷”,见钱“嘴”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