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告会各校估分一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3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本报讯这里是最安静的会场,所有人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上午9时,本报与合肥电视台联合主办,安徽省华信药业独家承办的2005年省暨合肥市高考志愿填报交流会在安徽大剧院准时开幕。

  早上6时起,安徽大剧院就陆续迎来满怀期望的高考考生及家长,而“票”则成为一个焦点。驾车从巢湖赶来的王女士带着女儿四处询问:售票点在哪里?当得知活动不售票时,王女士急了,流汗了。眼看着门票抢手,有的“黄牛”趁机喊出高价:300元!

  上午9时,交流会正式开始,会场立刻安静,蚌埠二中、马鞍山二中等省内知名中学的权威人士陆续向参加交流会的考生及家长分析高考形势、预测分数线、指导志愿填报,整个会场只剩下沙沙的写字声。偶尔,有人手机响了,旁边的人纷纷怒目而视:关掉,快关掉!

  尽管各中学权威人士一再强调预测的分数线“仅供参考”,参加交流会的考生和家长还是非常认真地记录着。老师们提供的“参考线”各不相同,这引起了考生和家长们的思考和判断。考生家长刘知前说,分数线还会受到评卷细则、招生数字等方面的影响,这大家都知道。

  (周军 杨兵 陈骊 家安 文/图)
报告会各校估分一览(图)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