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腊神话”球“怵”动中青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46 沈阳晚报

  这次世青赛,一款叫做 P ELIAS的足球出现在比赛中。由于使用时间短,国青队球员们对于这个足球还没有完全掌握其特点。

  根据领队冯剑明介绍说:“国际足联在国青队抵达荷兰后才下发了15个 PELIAS。”由此推算,国青队也是刚刚使用到这款新球。

  白色中镶嵌着几块类似于蝙蝠翅膀的黑色,让 PELIAS相当显眼,不过并没有这么简单,这款足球的速度和旋转都相当奇特。在使用了几天后,国青队员认为这款用球速度更快,弧线也相当旋转,这对于门将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冯剑明对于球队是否存在适应比赛用球的问题避而不谈,不过他告诉记者:“决定比赛胜负有很多方面,用球只能说占了很小的一部分,而且我们还有时间去适应这款用球。”

  作者:本报记者刘淼乌德勒支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