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线专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54 新民晚报

  【粽子里面有只蟑螂】

  上午9时37分:读者杜先生来电反映,昨天在乍浦路上一家超市购买了湖州产的某品牌粽子,今晨食用时候发现粽子里面有一只蟑螂。

  【消毒回收生活用品】

  上午9时26分:读者邱先生来电反映,他的儿子今年大学毕业时扔掉了很多依然可以使用的生活用品,十分浪费,他建议学校将学生不愿继续使用的生活用品集中回收消毒后捐献给慈善事业。

  【立交桥上垃圾发臭】

  昨晚8时40分:杨先生来电反映,昨天下午他路过天目西路立交桥的东面,看见那里有一大堆生活垃圾,这堆垃圾已在桥上好多天,并散发出臭味,至今无人清除。

  【焚烧垃圾黑烟弥漫】

  昨晚9时27分:夏小姐来电反映,浦东北洋泾路洋泾水闸旁边的垃圾箱旁,经常有人在那里焚烧垃圾。焚烧垃圾的黑烟严重影响了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稍有不慎还可能引起火灾。

  孙云 王爱东 方毓强整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