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想帮富婆怀孕?先寄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54 新民晚报

  被“好事”弄昏头的王先生如今恶梦初醒

  帮富婆怀孕,还能得3万元酬劳,这样的“好事”哪里去找?王先生喜上眉梢,可是花了1000多元,却连对方的面也没有见到。昨天,他致电本报提醒人们不要像他那样受骗上当。

  受骗

  5月25日,从广东来沪打工的王先生在一份小报上见到了一则“征婚交友”广告,大意是在重庆有一名“黄小姐”,嫁给一位老年富商,富商没有生育能力,无法让黄小姐成为一个母亲。因此,特意要寻找一位男士能够帮助她一圆梦想,条件是从此不能纠缠、以后不能认子。事成之后,付酬劳3万元。

  29岁的王先生正和妻子闹离婚,一见有此等“好事”,喜不自胜,立刻拨电话过去。对面接电话的“杨老师”听说之后,十分热情,称付了500元“服务费”后,黄小姐就会飞临上海,而且“黄小姐”还正在旁边,和王先生通了电话。

  汇款

  唯恐错过“好事”,三天后,王先生就汇去500元,然后坐等第二天“黄小姐”前来。直等到29日太阳西斜,也不见“佳人”芳踪,于是他又拨电话过去。杨老师表示,黄小姐临时有事,办理完后就会过去。但是,王先生还要支付380元的“资料费”。

  想想好事将近,不要功败垂成,王先生赶紧依嘱汇去了380元。可是,数天过去了,就是不见黄小姐露面。6月3日,满腹狐疑的王先生再次去电询问,杨老师一听电话就“责怪”,黄小姐昨天就去了上海,打了你一天电话,你都不接,她生气了,现在已经回重庆。王先生觉得自己实在冤枉,“我的手机24小时开着,也没有看到未接电话啊!”杨老师话锋一转,这样吧,我帮你找一个类似情况的“夏小姐”,但你要再付200元费用。

  悔悟

  又等了差不多一周,传说中的夏小姐始终没有出现。昨天,王先生再度致电重庆方面,杨老师又使出了新的花招,声称夏小姐马上就要来了,但是,她希望和男方共同分担飞机票费用,因此,还要王先生再汇450元去。这下,王先生再也不相信她的说辞了。回想起受骗的过程,王先生觉得自己太过轻信。他只想现身说法,劝别人不要像他那样受骗上当。本报记者吴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