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层大客高速路口突然起火 烧得只剩下一副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11 温州新闻网
双层大客高速路口突然起火烧得只剩下一副壳(图)
双层卧铺客车被烧得只剩下一副壳 姜华东/摄

  温州新闻网消息:6月9日晚,一辆由无锡开往福鼎的长途卧铺客车,行驶到甬台温高速公路分水关收费站出口不到100米处(即58省道处)时发动机突然起火,整辆车迅速被浓烟和火海包围。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的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指挥乘客疏散,车上27名乘客均顺利脱险。

  当晚6时44分,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民警胡亦思正驾车在高速公路上巡逻。当他快要到分水关出口处时,对面开来的一辆小货车上的司机向他大喊:“后面有客车着火了!”两分钟后,胡亦思赶到了现场,发现一辆双层卧铺大客车停在路边,客车的左后轮处已经冒出火苗。胡亦思立即拿出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对准客车左后轮一阵猛喷,但是火势不但没有被压制反而有蔓延趋势。情急之下胡亦思跑到客车上指挥27名乘客快速拿好行李,转移到离客车70多米处的安全地带,转移时间仅用了两三分钟。

  不久,火苗从车尾迅速蔓延到车厢,几分钟前还在路上奔驰的客车很快被浓烟和火海包围,车窗玻璃被烧得劈啪作响,黑烟滚滚。当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时客车已经被大火烧得只剩下一个铁架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温州商报记者吴锋 通讯员金炳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