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垃圾堆治理任务完成三分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洪燕杰)记者昨天从市市政管委获悉,今年本市将要治理五六环之间的36个大垃圾堆,清理垃圾250万吨,目前,三分之一治理任务已经完成。

  据市市政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北京市55件实事之一,今年11月底以前,本市将治理五环路至六环路之间堆积量在200吨以上的36处垃圾堆,截至5月底,已清理10个大垃圾堆。进入6月又有一些垃圾堆相继清理完成。

  今天上午,市市政管委组织相关区县召开专门会议,对未清理的垃圾堆逐一落实,并强调在清理垃圾堆的同时,要加强监管,防止反弹。据了解,目前垃圾堆清理工作主要存在投资经费不足、垃圾销纳地点相对较少等困难。

  根据《北京市生活垃圾治理白皮书》,到2008年,本市将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和产业化的基础结构。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