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投票——同方受阻 有三一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15 桂龙新闻网

  10日(——本网注)三一重工和清华同方分别进行了股权分置改革试点以来的首轮方案投票表决。三一重工以高票获得通过,而清华同方流通股通过率为61.91%,因4.76%的差距未获通过。

  10日(——本网注)下午在长沙的三一重工股权分置改革临时股东大会如期举行。汇总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统计结果,参加投票的流通股股东共6144人,其中投赞成票占93.4
4%;反对票占6.47%;弃权31人,占0.09%。三一重工将在下周一正式发布公告,周二复牌,流通股股东获得的对价可能在周四或周五到账。

  而同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清华同方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清华同方试点方案虽然现场获得通过,但汇总网络投票结果后最终被否决。

  清华同方五家非流通股股东均参与了表决,其所代表股份占清华同方总股本的52.48%,他们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都投了赞成票。现场和网络投票结合后的最终结果显示,参加清华同方表决的股份为390930721股,流通股份89348959股,流通股中55315623股赞成,33029617股反对,1003719股弃权,流通股通过率为61.91%,未能达到参加表决的流通股份的三分之二。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责编:梁凯昌 作者:经济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