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宁省朝阳县龙卷风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6月11日电 (记者王炳坤)记者11日上午从辽宁省有关部门获悉,10日下午在辽宁省朝阳县突发龙卷风中受灾的450名灾民,已经得到妥善安置。受伤群众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有关部门调集的帐篷、大米等救灾物资也已送到受灾地点。

  10日16时左右,辽宁省朝阳县乌兰河硕乡突发龙卷风,造成8人死亡,31人受伤。处于龙卷风中心区域的扎兰营子等4个村受灾严重,其中45户重灾,受灾人口450人。龙卷风掀
毁房屋200多间,造成牲畜死亡近400头(只),受灾农田1.2万亩,其中7000亩绝收,大风还造成全乡电力和通讯设施瘫痪。

  事故发生后,辽宁省、朝阳市和朝阳县有关部门迅速组织力量抢险救灾和统计灾情,民政、消防、公安、武警、气象、水利等部门组成了灾害核查、治安保卫和医疗抢救等小组。目前30余名伤员已被送往附近乡镇和县市的医院救治,农电、电信部门开始清理残毁线路,卫生部门对灾区的防疫灭疫工作也全面展开。

  目前省、市、县有关部门已向灾区调拨了70多顶帐篷、1000余条棉被和大量米、面、蔬菜等生活物资,灾民的食宿已得到妥善安排。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