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售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0:54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某公共汽车站。“今天车咋啦,怎么还不来!”

  “都几点了,真是急死人了!”

  “什么玩意!”

  “靠!!!”

  ……

  十分钟后,一个声音突地大叫,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似地,“车来了!”众人皆目不转睛地盯着车驶过来,停下,接着,蜂拥而上。

  女售票员怒目圆睁,没好气地说:“挤什么挤什么,急着投胎呀。看你们什么样子,没素质!车都让你们挤破了。”

  一男学生小声埋怨了一句:“谁让车来得这么迟!”

  售票员走到他跟前,白了他一眼,说:“来迟了别上啊,又没人逼你。”说完,一边往后挤一边喊:“买票了买票了。”

  “哎呦!”她一脸的痛苦。“这是谁的?”她指着脚边的鱼筐,叫了起来。

  一妇女怯怯地说:“是我的。”

  她使劲瞪了她一眼,口气又硬又冲,“谁让你把它放这儿的?!五毛钱的车票,这下不亏了。”

  接着,一中年乘客递上一张百元大钞,她斜睨了一眼,冷嘲地说:“呦,吓人哪。”“没零钱。”她扯过钞票,举到眼前看了看,之后,一边找零一边揶揄:“今天真是碰上大款了!”

  卖完票,她来到自己的座位旁,见一衣衫褴褛的老头坐在上面。脸上顿时写满了厌恶。于是她用票夹点了点他,老头识趣地站到了一边。然后,她拿了张纸在上面擦了擦,嘴里还小声地嘀咕着……

  “××站到了,有没有下的,没下的走了。”她回过头,不耐烦地喊了一声。

  作者:陈从涛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