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多人持枪棒大闹婚礼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2:13 现代快报

  据《东南快报》报道对于福州闽侯祥谦镇辅翼村村民黄先生来说,昨日本是个大喜的日子———婚庆摆酒席。但时值正午,众宾客入席吃饭之时,他的前妻却手提菜刀,带着20多人“杀”来,其中4人手拿来福枪,1人拿五四手枪,其他人则手握铁棒,见人就打,见物就砸,虽没有开枪,但参加喜筵的80多人中有50余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现场:20多人冲砸婚筵

  记者在黄先生家看见,桌椅倒在地上,随处都是酒瓶和盘子的碎片,菜肴撒了一地,地面和墙上是斑斑血迹,其中一个大水盆里满是血水,据介绍,当时有人受伤跌倒在盆里。

  据参加婚礼的沈先生介绍,酒席在12时30开始,1点50分左右,他当时正跟新郎的大哥在外面说话,突然两个20多岁的男子,把两把来福枪架在他们头上,并向里面喊“都不要动,都不要动,谁动就杀死谁”。沈先生说,当时全部的人都吓傻了。但随后的一幕更让他们难忘,进来20余人,两个女的走在前面,后面跟着20多个青年男子,其中另外还有两人手中也拿着来福枪,另有一人拿一把五四手枪,其他人手中都有铁棒。

  沈先生说,他曾经当过兵,对枪很熟悉,他还可以看出来,这些人手中的枪应该都有子弹。这些人进来后,那两个拿来福枪的把枪对准阳台,也大声叫喊“不要动”,然后拿铁棒的人就冲进屋子,见人就打,见物就砸。砸完楼下后,在两个女的带领下,10余人又冲上二楼。

  “这种情景我只在香港的警匪片中才看到过。”沈先生心有余悸地说,后来他们楼下的人被起先那两个拿来福枪的人控制住了。

  新郎黄先生对记者说,当时他在二楼,带头的两个女的其中一个是他前妻黄女士,这伙人上来后,也是又打又砸。先是五六个人朝黄先生扑过来,棒打脚踢的,还有人在大叫“往死里打”。后来他在一些宾客的护送下,躲到了三楼。但是在外面的黄先生的父亲和哥哥就遭殃了,两人都被打倒在地上晕死过去,而新娘由于穿了便装,而且正好在房间躲过了一劫。

  据悉,来参加婚礼的有80多人,除了一些小孩和老人外,其他几乎都受伤,其中50多人受不同程度轻伤,所幸多是一些皮外伤;新郎、新郎的父亲和哥哥3人受重伤,其中新郎的哥哥有脑震荡症状,身上还有多处受伤,父亲右脚骨骨折。起因:前妻要5000元没给

  黄先生说,他跟他前妻七年前结婚,有一个小孩7岁了。“在小孩2岁生日那天,我前妻失踪了。”黄先生说,她当时还带了村中一些人的“会钱”,“后来我一直在找她,终于去年找到了她,当时她已跟另一个男子住在一起。”

  随后,黄先生提出了离婚,他前妻开始不同意,但最后他们还是在去年7月份正式离婚。黄先生开始筹划组建自己的新家庭,并在不久前订了婚,并开始准备结婚事宜。

  但是黄先生的前妻知道后,在不久前找到黄先生,说要黄先生拿5000元赔偿她,不然就给黄先生好看。黄先生说他没理会。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