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雀巢达标奶粉即将上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2:50 新京报

  新品名称将沿用“金牌成长奶粉3+”,包装也不会改变

  本报讯雀巢“问题奶粉”事件又有新进展,记者昨天从雀巢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已推出碘含量符合国家标准的新产品,近日起将在全国零售点上架。雀巢公司表示,重返市场的奶粉将沿用“金牌成长奶粉3+”的名称及包装。

  雀巢公司表示,作为整改措施的一部分,已增加了对所有最终产品碘含量检测的次数,以确保所有产品完全符合国家标准。该公司将碘含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的新产品更换全国零售店中所有的‘雀巢金牌成长奶粉3+’产品。“据了解,这批达标奶粉将在不久分发到雀巢在全国的各个零售点,替代原有产品上架。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品的名称将沿用“金牌成长奶粉3+”,包装也不会改变。

  雀巢公司工作人员说:“新品经过雀巢地区质量保证实验室的鉴定,保证符合国家关于碘含量的标准”,新品在包装上暂时不会变化,也不会在包装上对此再作说明。“

  据雀巢官方的说法,此次碘超标的事件是由于其质量保证实验室的检测频率不够所致。目前,他们增加了对所有最终产品中碘含量检测的次数,推出每日对加工之前的鲜奶进行碘含量检测这一额外措施。据了解,消费者对“问题奶粉”有退货要求,仍可拨打雀巢的碘热线电话010-64381166.雀巢公司承诺,将根据情况“一对一”地为消费者提供退货及换货服务。

  《新闻午报》供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