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庭报警系统按钮娃娃当成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3: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花费几千元可请“家庭警察”,西南地区首家城市联网报警系统已投入使用,但发现不少用户将系统按钮当“玩具”。昨(11)日,成都市公安局提醒用户:切勿乱按报警按钮。

  5月10日,城市联网报警系统正式投入使用。除商家安装了该系统外,双楠小区、城西一些小区的户主则直接与保安公司取得联系,花费几千元安装了报警系统。据最新统计,目前全市已有100家用户安装有报警系统。

  系统运行一月以来,接警数量为50多个,但真警为零。技术人员发现不少家庭把报警系统按钮当玩具。5月20日,城市联网报警系统上显示,双楠小区某住户家启用报警系统。指挥中心责令小区保安赶往住户家,发现2个小孩正在按按钮。而类似报警达10多起。

  早报记者周海波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