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报晚霞俱乐部一岁了 单身老人改编歌词写诗祝福 晚霞俱乐部今起吸收新会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3:51 都市快报

  昨天是端午节,200多位成员聚集在宝麓山庄,庆祝快报晚霞俱乐部一岁生日。俱乐部成立于去年6月14日,是专门服务于杭城单身老人的组织,现有会员250名。

  长庆动感老年协会8位老人的时装表演,让单身老人倍感活力,开启了联欢序幕。接下来是俱乐部老人的表演时间,严大姐的功夫扇、余大伯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都赢得了热烈掌声。55岁的刘大姐曾是幼儿教师,前天晚上就琢磨着表演个啥节目,最后她把《我想
有个家》的歌词作了改动:“晚霞俱乐部,虽是个大家,但我们也该有个温馨的小家;只要心中充满爱,就会被关怀,珍惜晚霞,珍爱夕阳。我们的相聚,真是个缘分,快报送来了,我们这个缘,请你伸出热情手,笑容更真诚;不同的年纪,相同的心情,让我们拥有一个家。”

  汪大姐是退休外语老师:“晚霞俱乐部就像个大家庭,大家很融洽,谁要是生病,大家都去看望或者通个电话,感觉很安慰。在俱乐部的一年里,每个人都有一段奉献的故事,每个小组都是一片爱的舞台。”

  她还专门为晚霞俱乐部一岁生日作了首诗:都市快报功德无量,修补着单身老人的精神创伤,晚霞俱乐部闪烁着奉献的光芒,不再让爱到处流浪。寂寞的出口,老人的乐园,苦涩的杯儿在这里倒空,快乐的种子在这里生长,命运在茶中变美,爱在生命中重生。

  此外,为了服务更多的杭城单身老人,今起晚霞俱乐部吸收新会员加盟。单身老人如要报名,请将身份证复印件、单身证明材料(户口簿及离婚证复印件)、个人情况说明等,寄至: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都市快报晚霞俱乐部,邮编310041(来信恕不退还)。

  (记者岳海智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