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归点存车为盲道除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4: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郭建忠记者王盛) 近年来,我市新修了许多盲道,然而,自行车等停放在盲道上,令盲道有名无实的现象多有发生。昨日,记者在金牛区银沙路发现,一种新型的安全自行车存放栏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在银沙路一超市前面的盲道全部“亮”了出来,自行车都归点停在离盲道不远的一个自行车存放栏。这个自行车存放栏是一个被分成许多小格的不锈钢格栏,每个小格内可以放入一辆自行车的前轮,前轮都用一根链条与存放栏的格子锁在一起。一名正在这里停车的女士说,在这里停车既不需缴费,车子停放又安全。

  据金牛区创文明办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正是这个自行车存放栏,解决了自行车乱停在盲道上的问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