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曾荫权拉票 “挤丢”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4: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事务处10日下午宣布,又有一名市民报名参选行政长官,加上之前两名得到确认的参选者,曾荫权的竞争对手已增加到3人。选举事务处工作人员同时向记者确认,到目前他们还未收到曾荫权的报名表格。目前正忙着四处拉票的曾荫权继前日深入社区与市民亲密接触后,10日未再公开露面,据其竞选班子称,昨、今两天曾先生暂未安排特别的竞选活动。

  自从6月2日宣布参选以来,曾荫权连日来一直在四处拉票。而在前日,曾荫权又兑现了“将面对700万市民”的承诺,首次深入到香港社区,4小时内先后去察看了自己幼时的住所,搭乘渔船听取渔民意见。

  由于是曾荫权第一次进入社区,所以现场情况非常混乱。上午,曾荫权偕妻子在街头访问市民时,因围观者太多而和妻子走散,当时急得曾荫权说:“我老婆去哪里啦?被你们逼走啦。”而随后两人去一家饼店品尝老婆饼时,又因随行记者太多而无法走动,最后更连饼店的玻璃都被挤破。

  中午,曾荫权又去了一家餐厅,原本希望与市民共进午餐,但由于围观者太多,他只好点外卖离开。但在一小时后,他竟又“微服”出巡,重回该餐厅并与数名香港理工大学的学生聊天,询问学生们“你们是不是支持我参选啊”。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