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早间国内要闻)全国交通违法信息10月联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7:28 新华网
(早间国内要闻)全国交通违法信息10月联网(组图)
  记者昨日获悉,本月底,广东与北京、上海等20个省、市、自治区的交通违法信息异地交换系统将实现联网,今年10月,剩余的10个省、市、自治区也将实现联网。届时驾车者无论在哪儿违章,都将“插翅难逃”。

  近20年来,我国性病发病数逐年上升,9成患者出于隐私只愿在小诊所求诊。中国疾控中心日前发布的数据显示,1985年,全国疾控部门统计的性病发病人数为0.58万;到2003年,这个数字已上升到75万。

  雀巢更换市场上金牌3+奶粉 已购买奶粉均可退货

(早间国内要闻)全国交通违法信息10月联网(组图)
  昨天,雀巢中国有限公司向记者透露,他们正在用碘含量完全符合国家标准的“金牌成长奶粉3+”新产品,更换全国零售店中同一品牌的产品,同时增加了对所有最终产品中碘含量检测的次数。

  ·

  北京市首次正局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的初步面试遴选昨天结束。初步面试产生的15名人选将进入第二轮的笔试答辩阶段。由于参加本次竞争的人员都是任职满一定年限的副局级领导干部,所以第一轮遴选采取了“面试考评”的方法。每名考生的面试考评时间为20分钟。

  京津塘高速断路修复工程顺利竣工 全线恢复通行

(早间国内要闻)全国交通违法信息10月联网(组图)
  昨天,记者从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历时76天的京津塘高速公路断交大修工程6月10日晚顺利竣工,于昨天凌晨恢复全线通行。
(早间国内要闻)全国交通违法信息10月联网(组图)
  截至11日下午13时30分,经初步核实,黑龙江省宁安市沙兰镇因暴雨洪水和泥石流导致遇难学生62名,村民2名。正在医院抢救的学生17名,老师1名,干部1名,村民5名。

  其它早间新闻

  民间人士提议中韩端午联合申遗 专家:应慎重(责任编辑:孙佳悦)(综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