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的哥的姐广场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7:59 潇湘晨报

  本报讯昨日,贺龙体育场东广场人潮拥挤,许多不当班的出租车司机们相约来为自己的朋友加油。一位“的哥”调侃道,“我们不能飙车,所以我们飙歌”。这次“的歌”大赛总决赛共有10位来自长沙市出租车行业的“的哥”、“的姐”参加。

  选手中最吸引眼球的非八号选手易波莫属,他和妻子携手高歌,一首“铁血丹心”将现场的气氛升拉至最HIGH,郭靖黄蓉似乎一下子来到了舞台。易波兴奋地的告诉记者,
开始本来连报名都不敢去,不料却顺利地杀入决赛,今天还真的过了一把明星瘾。

  一头飘逸长发、样子酷酷的六号选手周武斌被主持人戏称为最不像“的哥”的“的哥”,以一首阿杜的《离别》打动了全场观众的心,略带沙哑的嗓音与阿杜倒有几分神似。

  比赛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最后,四号选手黄应平以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我和阿莲回故乡》拿下“最佳原创奖”。十号选手彭思宇一首荡气回肠的“暗香”,获得本次比赛“最佳歌手奖”,同时赢取了两万元奖金。彭思宇告诉记者,希望这样的比赛可以每年举行一次,的哥的生活很单调,上班的时间都在路上跑,下班在家里抱头大睡,这样的比赛给的哥们带来了快乐。

  据了解,本次比赛持续三个月,报名人数超过两千人。活动举办方长沙市文明办的主任谭勇介绍说,本次大赛是长沙市创建文明城市主体活动之一,谭表示,这样的活动以后将会定期举办。

  实习记者方 瑜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