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买机票“本田”送你去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从低价战到各具特色的航空餐、再到现在的免费送机,各大航空公司的竞争从天上拼到了地上。笔者昨天从东航了解到,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头等、公务舱乘客家门至舱门的免费“贵宾送机”服务,这也打响了国内航空公司“地面服务战”的“第一炮”。

  据了解,这项服务首先在上海至巴黎、伦敦两条国际航线头等、公务舱乘客中推行,购买这两条航线的机票且在上海市区外环线范围内的乘客就能享受这项贵宾级的送机服务。
同时,负责送机的专车主要是别克、尼桑、本田、帕萨特轿车等中高档车型。东航还透露,在其他国际航线头等、公务舱乘客将提供免费“贵宾机场特服”,即在机场迎候并陪同或代办登机手续,直至领到飞机舱门口。

  目前,进出上海空港的国外航空公司已超过50家,中外航空公司为争夺高端旅客的竞争日渐激烈。其实,在此之前法国航空公司、英国维珍航空公司就已经推出了免费送机服务。但是,国内的航空公司,比如上航、国航在上海还未推出类似的地面服务。同时,笔者还了解到,几年来,国内航空公司的地面服务主要就是“免费送票上门”这项老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国内的各大航空公司而言,“价格战”硝烟未散,“航餐战”又四面楚歌,而地面服务这一领域却仍然存在着较大的空白。从东航此举看,地面服务的竞争已经拉开帷幕。

  王玉君(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