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远赴黑河押解幕后黑手 黄石破获制造毒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 凌云 通讯员胡湾报道:经过长期追踪,黄石市破获了一起制造毒品案件。8日下午,该市禁毒支队民警在毗邻俄罗斯边境的黑河市,将制造毒品案件幕后操纵指挥者阿龙押解回黄石。

  一段时间以来,阿龙等制造毒品案件幕后操纵指挥者物色了阿林等人,阿林等又将制毒窝点设在黄石。黄石市禁毒支队经过摸底,获取了他们大量制贩毒品的信息。5月27日,三
路禁毒民警出击。副局长汪治怀带队的一路民警在某茶楼一包房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阿林等二人当场抓获,现场收缴毒品K粉125克,毒资2.4万元。

  禁毒支队支队长王敏带队的第二组民警在西塞山区陈家湾一私房内,将制毒窝点内正在制毒的刘某、周某抓获,收缴全套制造毒品设备及毒品K粉127克。第三组民警在一饭店现场擒获了以“跛子”为首的制毒团伙成员。

  据了解,该制贩毒品团伙在省内涉及武汉、黄石、黄冈等4个市,在省外涉及四川、黑龙江、安徽、浙江等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