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家办喜事维安特勤比宾客多 扁:未来三年可安心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26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6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与黄睿靓文定喜宴,在长荣桂冠酒店席开37桌宴客,会场里里外外,维安特勤人员超过数百人。陈水扁说儿女都已成婚,他不再有烦恼,未来三年任期,就能专心、安心拚经济、做好改革。

  有宾客表示,宴席一开始相当安静,直到第五道菜后,同桌的“行政院”秘书长李应元提议到主桌向陈水扁敬酒,气氛这才热络起来。

  据报道,这场喜宴由女方主导,不论在布置及宾客名单上都展现了黄家的财力及地方人脉,黄百禄只有黄睿靓一个宝贝女儿,如今女儿要出嫁,场面当然不能马虎,整个会场估计耗费上万朵迦纳红玫瑰,连点缀用的樱桃都耗去两大箱。

  为了陈水扁的安全,这场喜宴,还有一个特色,就是维安特勤人员超多,连驻在地的台中市六分局都出动一百五十名员警,维护治安,许多宾客一度被这个阵仗吓到。

  据悉,陈致中与黄睿靓将于十八日在台北结婚,然后赴美。

  (来源:华夏经纬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