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女孩“挑战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3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徐燕】看过《挑战主持人》节目的观众,一定对南大学生邢程的灵活应对记忆犹新。昨天,记者看到了这位第一个在《挑战主持人》节目中展示自己风采的天津学生。

  央视的名牌栏目《挑战主持人》是一档收视率很高的节目,很多大学生都通过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提起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邢程说其实早在上高中的时候,家里人就曾
鼓励她参加,但因为当时还不自信,所以连想也没敢想。上了大学以后,参与的社会活动越来越多,而且还多次担任主持人,经过4年大学生活的磨练,她终于鼓足了勇气。

  邢程说,录制《挑战主持人》前有一个10天的培训期,节目组把她们三个同台竞技的选手安排在一个房间,但大家并没有因为是竞争对手而有敌意,相反,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即使自己败下来了,也没什么了不起”。细细比较起来,邢程很客观地说,她是三个选手中个子最矮、模样最不漂亮的。因为自己生性比较乐观,所以就根据自己的特点编了个《“邢大脚”说媒》的段子,另外的两名女生一歌一舞,无形中就把自己烘托出来了,所以自己胜在了立意新颖上。

  邢程说,当时她在场上一点都不觉得紧张,由于那期节目是在 5月20日录制的,所以她焦急等待了20天才从屏幕上看到自己的表现。通过看电视屏幕,她觉得自己当时还是紧张,如果再镇静一些,表现还会更好。

  紧接着,她还向记者讲起参加培训时的故事,她说,节目组会事先告诉你题目,你可以自行去准备,但这种准备没有目的,因为你不知道对方会怎样开始,而你只能根据对方的开头发挥。

  谈到自己落败的原因,邢程说除了表现欠佳之外,主要一点是自己缺乏现场观众的人气支持。她高兴地说,自己今年就要毕业了,虽然在南开大学的传媒学院学的是平面媒体编辑,但还是很向往成为一名央视节目主持人,自己也一心想向这方面发展。借助这个舞台展示自己的目的达到了,也算是成功了,如果有机会的话,她还要再次参加这个节目,这样的磨练对自己日后的工作也有帮助。

  新报记者王健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